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行业动态 >正文

石河子文旅一卡通正式发行 持卡消费可享多项优惠

作者: 时间:2021-02-23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笔者从八师石河子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日前,石河子文旅一卡通正式发行。

石河子文旅一卡通又称文旅消费年卡,由八师石河子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石河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河子市分行共同发行。师市将自愿加盟的旅游景区、景点、商家门票及优惠消费整合到一张芯片卡上。持卡人凭年卡和个人身份证明,在有效期内的全年营业时段,可以多次到加盟商处消费。持卡人可享受SVIP(超级会员)折扣优惠,涉及当地景区、酒店、影剧院、停车场、KTV、书店、餐饮门店消费等10大类、45项优惠,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项目,未来还将有不同类别商户陆续加盟。

据悉,18周岁(含)以上至60周岁(不含)以下人群可办理成人卡,年费200元;18周岁(不含)以下人群可办理优惠卡,年费120元,学生不受年龄限制。游客需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及证明,以实名制方式在建行石河子市分行办理文旅消费年卡。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