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行业动态 >正文

新疆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落幕 4人入围全国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7-26  来源:中新网新疆新闻  点击:[次]

7月22日,新疆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落幕。4名选手突破重围,组成新疆代表队将参加全国竞赛


7月22日,新疆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落幕。来自26家星级饭店的36位选手现场激烈角逐,最终,4名选手突破重围,组成新疆代表队将参加全国竞赛。

此次选拔赛针对行业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前厅接待服务、客房服务、餐厅服务(中、西餐)等核心工作环节,突出对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业务知识、服务质量、英语服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的考察。

通过两轮的集训及选拔,组委会从36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各项目第一名选手作为竞赛推选选手,各项目第二名选手作为竞赛候补选手组成新疆代表队参加“2022年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所有项目均以实境实操方式进行,评委近距离观察选手们为“客人”服务,每一处细节都成为打分参考。

“这次竞赛提高了我们英语口语能力,培训过程中反复练习了22套题,感谢组委会提供的学习机会。”此次选拔赛前台服务项目第一名选手董紫娟说。

星级饭店作为文旅康养产业链条上的重要一环,不仅是展示新疆旅游环境形象和服务质量的重要窗口,也是吸引来新疆旅客拉长消费链条、增加新疆就业岗位的主力军。

新疆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副处长曹志辉表示,通过星级饭店服务技能选拔赛,汇集了新疆文旅行业标兵,各位选手在竞赛中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敬业精神、服务技能,给新疆旅游饭店从业人员树立了学习标杆。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