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行业动态 >正文

不再“堵哭” 新疆“网红”公路独库公路全线畅通

作者: 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次]

在经历了节假日旅游出行的高峰期后,新疆“网红”公路——独库公路的拥堵情况出现明显缓解,正常情况下全线畅通。

21日,记者向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独山子区分局了解独库公路的道路状况时,交警李警官表示,公路通行正常,游客可以放心驱车游玩。

独库公路北起独山子,南至库车市,全长560多公里。一路贯穿独山子大峡谷、百里画廊唐布拉、空中草原那拉提、九曲十八弯巴音布鲁克、天山明珠大小龙池、库车大峡谷等景区,沿途景观多样,可以说是新疆风光的浓缩版,因此每年前来旅游的游客数量众多,是新疆著名的“网红”公路。

“因为6月到10月是新疆的旅游旺季,所以包车价格会较其他月份贵一些,现在5座车价格在每天1200元,七座商务车每天1700元。”乌鲁木齐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刘星亚告诉记者,最近包车旅游热度很高,车子订单量也比较大。

在住宿方面,途家民宿平台数据显示,独库公路经过的那拉提景区附近民宿预订量为74%,单间价格在每天270元-800元之间,多人间套房价格在每天900元-1400元之间。一家民宿经营者表示,这几天都有空房,价格以平台价为标准。

据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消息称,7月19日突发暴雨天气,导致独库公路部分路段发生泥石流中断交通。经抢修,7月20日下午已恢复双向通车。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