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资讯>精彩活动 >正文

免门票,送月饼,新疆多景区推出节日优惠活动

作者:王晶晶 卡地丽亚·艾买尔 时间:2019-09-12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实习生卡地丽亚·艾买尔报道)直径1.8米的月饼免费吃、全民大锅螃蟹宴等你来品尝,国庆节期间,出生日期为10月1日的、姓名中有“国庆”“建国”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9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中秋节和国庆节长假期间,新疆多个景区将举行超过100项文旅和优惠活动。

中秋节期间,去新疆古生态园,持教师证免票,游园送月饼,景区还将推出夜游项目,便于大家赏月观景。

在博湖县,进入大河口景区,游客只要关注博斯腾湖官方微信公众号,便可享受八折优惠,中秋节期间前1000名购票游客,赠送月饼一块。此外,中秋节期间,游客可免费进入沙滩区、品尝大锅全民螃蟹宴。

记者了解到,中秋节当天,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可以品尝直径达1.8米的月饼,还有麦秆迷宫将揭幕,等待游戏高手大展身手。

今年国庆节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奇台县各景区对出生日期为10月1日的、姓名中有“国庆”“建国”的游客实施免票政策。

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全疆各地还有很多旅游节庆活动,如玛纳斯县将举行第十届中国(玛纳斯)碧玉文化旅游节,木垒县将举行农民丰收节,奇台县将举行天山花海首届农业嘉年华系列活动等。

此外,新疆各地文艺团体等演出单位还将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走进乡镇、村队进行惠民演出。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