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资讯>精彩活动 >正文

博州冬季游活动精彩登场

作者:张新燕 时间:2019-12-02  来源:新疆日报  点击:[次]

本报博乐11月30日讯博州记者站张新燕报道:进入11月,刚刚闭幕的温泉县首届“环博尔塔拉河谷”半程马拉松赛,让参与赛事的各地游客欣赏了博尔塔拉河谷林的冬日风光。眼下,陆续开启的休闲户外游拉开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冬季游的序幕。

“今冬明春,博州推出的沙漠探险游、红色边关游、冬季冰雪游等精彩纷呈的文体旅游活动,将一一亮相。”11月23日,博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管理科负责人刘建说。

“第一届冬季冰雪那达慕大会”“第一届全民创意雪雕大赛”“第一届博州跨年美食节活动”“第一届博州非遗民族服饰展活动”,在赛里木湖畔,和冰雪相关的4个活动非常吸睛。届时,传统体育项目、各类美食将轮番登场。

依托得天独厚的冰雪和地热资源,温泉县目前已开展“泡温泉、赏雪景”主题活动,打造“温泉浴文化”品牌,让更多游客到温泉滑雪、赏雪,来一场“冰火两重天”的独特体验。

近期,温泉县还将开展冬季冰雪节和冬季那达慕大会,举办雪上足球、滑冰、滑雪、雪圈、冰上马拉爬犁、雪地书法、制作雪雕等活动;博乐市将举办“相约博乐·激情相约·情侣幸福真爱游活动”;精河县巴音阿门景区将举办“休闲踏雪徒步游”,推出沙漠探险游活动,冬季滑沙游、越野车体验游;阿拉山口年货购物节则让游客尽享购物之乐,阿拉山口还将开展红色边关体验游和“国门彩城少年军旅”冬令营系列活动。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