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忆99载光辉岁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旅游推广与对外交流处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来源:旅游宣传推广中心  点击:[次]

6月29日-30日,旅游推广与对外交流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忆党史、强党性,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凝聚力。

支部书记张瑞华同志从“何为初心”出发,结合对《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的学习以及个人驻村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简明新疆地方史》,并结合实际开展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6月30日,旅游推广与对外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厅系统“党的发展光辉历程”党史专题讲座。下午,邀请分管厅领导古丽·阿不力木副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毛泽民故居”。活动中,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交流,接受革命洗礼。古丽·阿不力木副厅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章》,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将主题党日活动引向高潮。她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理论知识,对照自身找差距,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推进工作。

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政治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岗位职责,内修自省、尽心履职,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疆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