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不忘初心送温暖 “七·一”慰问老党员

作者: 时间:2020-07-13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厅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动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活动安排,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同志带队,班子成员分七组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因公殉职党员家庭。

7月1日,厅党组书记侯汉敏同志一行来到原文化厅纪检组副组长张国良同志家中慰问。侯汉敏同志与张国良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介绍了近年来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文化和旅游合并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听取老干部对厅党组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老党员家庭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叮嘱要保重身体。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党组工作,多为文化和旅游事业建言献策。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文旅事业发展尽自己的最大能力。

此次活动,厅系统共走访老党员、老干部、因公殉职党员家庭共53人,发放慰问金37000元。向老党员、老干部、因公殉职党员家庭传递了党的温暖和声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送到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心坎上,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厅党组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