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0-10-26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10月23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厅系统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70年前,由十几万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

在观看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作为新疆文化旅游战线的一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提高政治素养和干事创业本领,带头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大力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动新疆文化旅游大发展快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