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召开第一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0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次]

11月20日上午,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第一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会上,宣读了组建“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成人员,集体观看了“新疆亚克西”电教片,讨论了文化和旅游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的目标、重点和方式等内容,厅机关40余名青年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学习教育,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学习教育、特别是反分裂斗争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强化综合知识的学习;要通过辅导讲座、读书会、座谈会、主旨演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诵读等活动形式开展学习,充分利用办公区朗读亭、红歌亭、电子阅报和电子图书阅读机等设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要结合行业特点、发挥行业优势,注重展现文化和旅游厅机关青年积极向上正能量的良好风貌。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为实现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年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结合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要求,于2020年11月9日印发了《关于成立文化和旅游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目前,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厅属各单位成立了24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小组由40岁以下年轻干部组成,厅属各单位均已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并按计划开展学习。(机关党委供稿)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