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28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点击:[次]

323至24日,按照工作要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除在异地和高龄体弱老干部外,共69名离退休党员参加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周密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会前,3个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会议要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3个支部的书记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及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