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博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作者: 时间:2022-06-22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

6月22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博院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江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任免决定:徐锐军同志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自治区文博院党组书记;侯汉敏同志不再担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自治区文博院党组书记职务。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燕乃敏主持会议。

侯汉敏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任免决定。回顾自已入党39年,工作39年,经历了多岗位锻炼,得到了组织的认可,也得到了同志们的鼎力支持,逐步成长为一名厅级干部,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同事的帮助,让自己不断成长进步。

侯汉敏说,文化润疆、旅游兴疆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前景广阔。我坚信,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文化和旅游部的关心支持下,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继续奋斗,新疆的文化和旅游事业会更加辉煌。我会一如既往地为新疆文化、文物和旅游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锐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的高度信任、深情厚爱和精心培养,向侯汉敏同志为全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

徐锐军说,我将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党组班子成员一道,聚焦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和“旅游兴疆”战略,聚焦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始终做到团结共事聚合力、始终做到从严治党严要求、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团结带领全区文化、文物和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把我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继续推向前进。

郭涛对以侯汉敏同志为班长的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博院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文化、文物和旅游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落实政治责任,推动文化、文物和旅游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增进中华文化认同。充分发挥文化工作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加强文物博物工作,努力推动新疆文化和旅游事业繁荣发展。三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班子和干部队伍。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文化、文物和旅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良作风推动文化、文物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新疆艺术剧院、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自治区文博院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86人参加会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