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颂歌献给党——艺术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9  来源:艺术处  点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6月27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党支部自治区文化艺术研究会党支部、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政治部党支部在新疆人民剧场联合开展“颂歌献给党”迎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自治区文化艺术研究会艺术团为文艺演出做了精心准备,节目种类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有独唱、合唱,还有情景剧、舞蹈等表演。文艺演出精选了许多经典作品既有《青春舞曲》《阿拉木汗》《八月桂花遍地开》等怀旧作品,也有《把一切献给党》《万众颂歌建党百年》等抒发对党热爱之情的作品,同时还有《中国脊梁》《天山礼赞》《新疆美》等赞美新时代、赞美美好生活的戏曲歌舞表演。

演出结束后,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政治部党支部党员刘伊漫说:“此次迎‘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对我们应急指战员教育很大,我们将按照‘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自治区文化艺术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刘涛说:相信在行业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在提升群众文化水平、推动社会公益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艺术处党支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奋力谱写新疆艺术发展新的华章。

今年以来,艺术处党支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主题党日+”活动,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水平,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