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7-15  来源:机关纪委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8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徐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燕乃敏主持会议。厅党组班子成员、厅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刘世伟、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逯衡莅临指导。

会上,燕乃敏同志宣读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徐锐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厅上下要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坚持的主基调三不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不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意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一贯到底。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必须担当的职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守好文化阵地是文化和旅游厅的重要职责,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擦亮眼睛,深刻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深、落细、落实,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以党风廉政教育月为契机,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作为重中之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固本培元、补钙壮骨,用党员责任义务涵养情操、提升修养,用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严以律己、自省自重,坚决筑牢遵守党规党纪国法的防火墙

会议强调,要掌稳把牢政治航向,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党员干部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团结一心,奋发努力,汇聚干事创业的宏大力量。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