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被命名为自治区直属机关“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

作者: 时间:2023-01-13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点击:[次]

2022年12月29日,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命名50个自治区直属机关“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榜上有名。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地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科学指导下,厅党组带领全体老干部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方针政策为主线,以突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题,以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干部服务为宗旨,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协调推进,奋力开拓进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在2020年全区委老干部局(处)长会议上作为唯一厅局代表作大会发言。2020年、2021年,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连续两年被厅党组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