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

精准培训强能力 学习赋能促提升-2023年度机关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9-22  来源:机关党委、自治区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旅游培训中心  点击:[次]

9月20日上午,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文化艺术学校(自治区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乌尔禾区委党校联合承办的2023年度机关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乌尔禾区委党校开班。厅系统30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党建工作实务、党支部工作条例、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邀请克拉玛依市委党校专家授课,采用互动式教学、现场观摩、破冰交流、红色观影等方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乌尔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炜峰同志主持开班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田新丽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对培训学员做三点要求:一要服从组织纪律。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组织管理,提升参训学员党性意识,严格要求党务干部参加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考勤和纪律管理,遵守课堂纪律,保障参训期间牢固树立党员形象,体现文化和旅游厅党务干部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三要保证学习效果。参训期间要参与支部活动现场学、结合机关党务工作实际学,带着具体问题思考学,把学习的动能转化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检验此次专题培训学习的成效,为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赋能。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