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媒体报道 >正文

喀什多彩活动迎宾客

作者: 时间:2020-05-20  来源:  点击:[次]

全媒体记者井波报道:“我走过多少地方,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5月19日,2020年“中国旅游日”新疆喀什会场活动启动,游客们相约、相聚在喀什,领略新疆大美风光。

活动现场,花车巡游、景区游览、歌舞演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不仅吸引着游客的目光,也让许多自媒体忙得不亦乐乎——他们通过直播、视频等方式,将活动盛况迅速扩散,引得观众纷纷点赞。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说,全疆将以“中国旅游日”活动为契机,加快激活疆内旅游市场,培育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工业旅游、“智慧”旅游、自驾游;大力发展“夜间旅游经济”,拉动投资消费;大力发展康养游、亲子游、近郊游、结亲游,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现场,自治区文旅厅为我区13家国家4A级景区授牌,为70个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授牌。同时,“美丽乡村自驾游”活动启动。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