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媒体报道 >正文

甘肃与新疆、兵团联合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作者: 时间:2020-10-0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点击:[次]

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在乌鲁木齐市举办联合打造“环西部火车游”品牌交流座谈会暨深化甘新文旅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据悉,“环西部火车游”活动于9月29日从广西南宁启程到新疆,就是要联通陆丝海丝大通道,助推经济双循环。

签约仪式上,甘肃、新疆、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共同签订《联合打造“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备忘录》;甘肃与新疆、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及企业签署了《关于深化甘新文化旅游合作的战略协议》《点对点旅游专列开行合作协议》《跨省互送游客合作协议》。

会前,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代表团陪同新疆、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企业代表等一同观摩了“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列车。会后,甘肃、新疆、兵团文化和旅游界代表一起观看了《“一带一路”·相约千年》主题乐舞。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