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助力冬季文旅产业发展

作者: 时间:2023-12-30  来源:新疆网  点击:[次]

2023年冬季冰雪旅游季的序幕陆续拉开,作为提供地方金融服务的主力军,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将持续加大对文旅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破解融资难题,为新疆文旅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1222日,在第十七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2023新疆热雪节开幕当天,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乌鲁木齐分行行长桑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农业银行采取了三大措施助力文旅产业发展。即丰富了旅游贷款产品体系,扩大了金融服务乡村旅游的范围,制定了交通文旅金融服务实施方案,聚焦自治区2023年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大交通、文旅领域信贷支持力度,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自治区旅游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给予项目贷款金融支持。持续支持伊犁天山花海、喀什地区盘橐城项目、赛里木湖酒店式公寓项目等旅游项目。另外,巴音布鲁克景区经营项目、阿勒泰将军山冰雪旅游项目、禾木景区客服中心、可可托海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

桑斌表示,近两年来,在全疆175A级风景区中,累计为天山天池、喀纳斯、那拉提、博斯腾湖、喀拉峻、赛里木湖等提供信贷支持,有力地支持了全疆文旅业的发展。

截至202311月末,新疆农行共为全疆12个景区的283个商户开展了特惠活动。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