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文旅扶贫 -> 正文

帕万拉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春节前走访慰问 情暖基层群众

来源:阿瓦提县英艾日克乡帕万拉村“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帕万拉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30户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价值6600元的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

工作队和村委会慰问村民艾力曼木·阿布都肉孜

工作队慰问村民布阿依先木·达吾提

每到一户,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宣讲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叮嘱他们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反映,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树立信心,坚信明天会更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会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来克服暂时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关闭

开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承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宣传推广中心
网站标识码:6500000069  备案号: 新ICP备1900140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