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 >正文

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为第二批“访惠聚”驻村队员送行

作者: 时间:2020-05-26  来源:厅综合办  点击:[次]


2020年5月25日清晨,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来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即将奔赴喀什、阿克苏的24名“访惠聚”驻村队员送行。

在机场,汉敏书记详细了解了每位队员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任务,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基层的就业脱贫工作。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就全区脱贫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打赢脱贫攻坚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各位驻村的新队员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听取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正视问题,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担负起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努力交出一份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个人所长,尽快融入群众,确工作无缝对接。

各驻村队员要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做好从机关到基层、从城市到农村、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变,做到精神状态要好、工作标准要高、转变作风要实、树立形象要正。驻村队员要发挥个人所长,尽快融入群众当中,谦虚谨慎,踏实干事,努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本领。在做好工作交接的过程中,要共同总结驻村工作经验,切实改进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深化“访惠聚”工作规律,主动创新思维方法,确保工作任务不断线,实现无缝对接,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三是严守驻村工作纪律,积极转变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十条规定,严格执行工作队“十不准”纪律,自觉接受基层干部群众的监督,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工作队的每名成员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文化和旅游厅的形象,要把驻村作为难得的政治考验和人生历练,要把驻村岗位当阵地守、把驻村工作当事业干、把奉献基层当本分看,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铁的纪律和优良作风完成好各项驻村工作任务,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临行前,侯汉敏书记与全体驻村队员合影留念。

附件:
集体合影.jpg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