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 >正文

新疆风景主题歌舞晚会《新疆是个好地方》进行试演

作者: 时间:2020-12-01  来源:天山网  点击:[次]

晚会现场。

11月28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指导,新疆艺术剧院统筹打造,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演出的新疆风景主题歌舞晚会《新疆是个好地方》在新疆艺术剧院剧场进行试演。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新疆是个好地方》晚会是一台展示新疆人文风情的文旅演出,以艺术化、多元化、时尚化为创作宗旨,围绕着新疆歌舞、新疆美景、新疆风情、新疆风俗、今日新疆五大主题展开,以歌舞艺术展示一个从传统到现代的新疆。

晚会现场

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团长艾力江·牙合普介绍:“晚会舞美通过现代化的舞台技术手段,用舞台装置呈现出一个相机镜头的视觉效果,从一台相机的视角带领观众感受新疆的风土人情、和谐之美。”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总导演加苏尔·吐尔逊说:“此次创作还将‘黑走马’‘库姆孜’‘花儿依然这样红’等情绪性舞蹈融入其中,成为晚会又一处亮点。”

晚会现场

《新疆是个好地方》晚会立足于全面展示“歌舞之乡”的优势和新疆厚重的文化旅游资源,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和“旅游兴疆”战略,向世界讲述绿色、开放、多彩、和谐的新疆故事,进一步推动新疆文化和旅游产业全方位融合、创新发展,深入挖掘和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文旅品牌,有效提升新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新疆是个好地方》歌舞晚会将于2021年正式首演,以最高水准的呈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3.jpg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