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第一批“访惠聚”驻村队员奔赴驻村工作一线

作者: 时间:2021-01-12  来源:综合办公室  点击:[次]

1月11日中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第一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奔赴驻村一线,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受厅党组和侯汉敏书记的委托,来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新驻村工作队员送行。

厅领导与新驻村队员合影

马旭国副厅长向大家转达了侯汉敏书记对大家的祝福,预祝大家驻村期间心情好、身体好、工作好。希望驻村队员们在驻村工作一线,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己任,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圆满完成自治区党委交付的驻村工作任务。

马旭国副厅长亲切询问了每位队员家里的情况,孩子、老人是否已经安排好,嘱咐大家若有困难及时向单位和厅党组反映,一定会尽力为大家协调解决,请大家放心!

厅领导与新驻村队员交谈,为大家鼓劲儿

驻村队员们纷纷表达了做好2021年驻村工作的决心和想法。驻村工作队长张瑞华表示,自己在2017年曾参加过为期一年的驻村工作,至今难忘。今年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和培养多年的女干部,她非常荣幸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去基层参加“访惠聚”工作,一定不辜负厅党组的期望,努力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队员陈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文艺创作方法有一百条、一千条,但最根本、最关键、最牢靠的办法是扎根人民、扎根生活”,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给他提供了很好的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机会。在做好驻村工作的同时,会做个有心人,多搜集好的素材,创作出反应新时代背景的、有深度、有温度的文艺作品。

带着厅党组的嘱托和殷切希望,5位新队员信心饱满、满怀热情地踏上新征程。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