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0-02644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  成文日期  2020-07-15  主题分类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全面推进旅游兴疆战略,促进我区文化旅游与工业的深入融合发展,创新完善工业旅游发展体系,培育一批骨干企业,增强我区工业旅游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激发新的消费热点,提升工业旅游文化内涵,拓展工业旅游市场,由全疆各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工信局推荐申报,经初审、复审、专家评审会、审定、公示等环节,命名新疆创博园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等12家企业为自治区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现将拟命名自治区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向社会公示。

如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反映情况。反映的情况要具体详实,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人民路312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

   邮   编:830002

   联人:蒲振华

   联系电话:0991-8810852

   传   真:0991-8810852

   公示日期:2020年7月15日至7月20日  

                                                      

附件:拟命名自治区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7月15日

附件:
拟命名自治区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