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艺术类岗位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0-02649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人事处  成文日期  2020-09-11  主题分类 

根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招聘艺术类岗位工作人员37名,现将艺术类岗位报名及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招聘范围、招聘原则、招聘岗位基本条件、招聘岗位、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纪律要求等详见《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艺术类岗位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同步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9日至2020年9月21日。每天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址。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实训楼一楼实训剧场(乌鲁木齐市团结路622号)。联系电话:0991-8830324、8833817。

(3)报名方式。报考人员下载填写《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并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正面照片3张和招聘职位要求提供的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新疆文化艺术学校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其中,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携带工作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关于本人身份、工作经历、工作年限、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及时关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门户网站(http://wlt.xinjiang.gov.cn),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注意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报名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对专业、学历等资格条件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有疑问的,可查阅参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5、6、7,也可咨询招考单位。

(3)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应聘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与招聘人数之比原则上应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可按规定调整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三、考 试

考试分为专业测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专业测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报名成功但放弃考试的,成绩按0分计算。

1.专业测试

报考艺术类岗位的考生进行专业测试,考试满分为100分,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随机抽取专家组织命题并进行考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运用专业知识实际操作的能力。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及详细地点详见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

2.面 试

(1)根据艺术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专业测试成绩、岗位排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及地点等将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进行公布。

(2)入围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相关材料,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入围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可按专业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入围面试人员;面试当日,入围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

(3)面试满分100分,在考试总成绩中按相应比例折合计算。面试题由新疆人事考试中心拟制命题。面试考官不少于7人,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随机抽取专家组成。面试结束后,成绩当场公布。

(4)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1及以下比例进行面试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入围人员经确认放弃资格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因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未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专业考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考试结束后,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公布总成绩排名。

四、招聘监督

招聘监督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纪委负责,主要负责招聘工作的全程监督,纠正和处理招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违纪人员进行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991-8857930

附件1: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艺术类岗位设置一览表

附件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3:高校毕业生择业期证明

附件4:考生承诺书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9月11日

附件:
附件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附件1.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艺术类岗位设置一览表.xlsx
附件3.高校毕业生择业期证明.docx
附件4:考生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