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培养项目推荐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0-02685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资源开发处  成文日期  2020-11-25  主题分类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培养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推荐活动。经各地(州、市)推荐,按照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推荐条件对符合条件的讲解员进行择优遴选。现将拟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赵兰轩,女,汉族,群众,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讲解员。

刘  燕,女,汉族,预备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克拉玛依展览馆宣教部主任。

热依拉·麦麦提,女,维吾尔族,预备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物馆宣教部负责人、讲解员。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5日-11月30日。公示期内若对推荐人员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提出意见。

电话:0991-8834289       传真:0991-8889303

邮箱:806656398@qq.com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