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非艺术类岗位、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2-00047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人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4-12  主题分类 

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公告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通过资格审查进入考核环节人员公告》现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非艺术类岗位工作人员和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请查询《第一批非艺术类岗位工作人员和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如有异议,可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

联系电话:0991-8830324

二、资格审查

第一批非艺术类岗位(岗位代码1009、1010面试入闱人员4月14日18:00前下载附件2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按照要求打印填写并上传至报名系统内。审核通过后即可缴费。

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作自愿放弃,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将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进行公布。在招聘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条件的情况,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三、缴费

(一)缴费时间

2022年4月13日10:00—2022年4月15日20:00(北京时间)

(二)缴费人员范围

1.通过资格审查的第一批非艺术类岗位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岗位代码1009、1010);

2.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岗位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岗位代码G1016、G1018)

(三)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考生需在2022年4月15日20:00(北京时间)前进行缴费,面试费用为60元,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2.面试缴费只支持电脑端链接打开,并通过手机支付宝扫码缴费;请勿将缴费二维码截图保存再转发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考生,无法参加正式面试环节,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1.模拟测试时间:202241810:30—18:00(北京时间)。

2.正式面试时间:202241910:00—14:30(北京时间)。

(二)面试人员

第一批非艺术类岗位工作人员和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前3名的考生。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采用线上结构化面试形式开展。综合考核考生的计划组织能力、创新应变能力、决策能力、业务工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及人际沟通能力等。

(四)面试要求

1.考生通过自备电脑登录面试客户端参加在线面试须提前下载才到面试”在线面试系统,并仔细阅读《面试考生操作流程》(附件3。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截止面试前一日,入闱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入闱面试人员;面试当日,入闱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

2.面试期间,考生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面试期间封闭管理,不得出现除考生外的第二人。面试期间桌面不允许放置任何纸质或电子资料、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违反纪律者面试成绩无效。

3.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上http://wlt.xinjiang.gov.cn/公布总成绩

非艺术类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991-8857930

附件:1.《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非艺术类岗位工作人员和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3.《面试考生操作流程》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

                         2022412

附件:
附件1: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非艺术类岗位工作人员和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docx
附件3:面试考生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