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新疆是个好地方——百县万部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2-00067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旅游宣传推广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5-17  主题分类 

为大力实施文化润疆工程,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新疆故事,20218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启动新疆是个好地方——百县万部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集短视频5.5万部,其中社会面参与达4.3万部、地州1.2万部,经层层审核后入围的156部视频通过线上投票及专家评选,最终18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所征集的视频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内容包括丰收、文旅节庆活动、自然景观、民风民俗等,从多个角度记录了各个地区自然风光、小康生活之美。

为鼓励广大游客、网络达人、文旅工作者积极宣传推介大美新疆,擦亮新疆是个好地方品牌,让更多人了解新疆、感受新疆、爱上新疆,决定对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予以表彰,现将第一、二、三等获奖作品公示如下:




特此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5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