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2-00088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文物管理处  成文日期  2022-06-30  主题分类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文物局关于评选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82号)精神,经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初审会议研究,差额确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所和阿克苏地区库车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物局)2个集体、叶尔米拉、丁万胜等4名个人为我区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正式推荐对象。

现对以上集体、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30日至7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机关纪委、人事处反映。

联系电话: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纪委   0991-8857930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     0991-8833817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物管理处0991-5570191

附件: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正式推荐对象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物局)

2022年6月30日

附件:

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

和劳动模范正式推荐对象

序号

推荐项目

推荐对象

备注

1

先进集体

(2个)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所

库车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物局)

2

先进工作者

(4人)

叶尔米拉

自治区博物馆

丁万胜

木垒县文体广旅局

叶宝平

喀什地区博物馆

郑  颉

阿勒泰文体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