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艺术类岗位考试、非艺术类岗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2-00098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人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7-26  主题分类 

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批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艺术类岗位考试和非艺术类岗位工作人员面试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艺术类岗位考试相关安排

(一)领取准考证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附件1)于7月27日-28日,每天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自治区文化馆2A12办公室领取准考证(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北路167号,艺术中心院内),请考生从艺术中心北门(北艺公园街)进入。如考生无法现场领取,可凭委托书委托他人代领。

(二)考试时间2022年8210:00-14:00(北京时间)。

(三)考试地点:自治区文化馆

(四)考试安排

1.2001、20022个艺术类岗位采取笔试(专业测试+面试形式开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业务知识、专业技术水平和运用专业知识实际操作的能力,统一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题。考生笔试(专业成绩须达到60分合格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笔试(专业测试)成绩公布后,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3(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岗位,可按规定调整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笔试(专业测试)成绩相同者占面试入闱名额,笔试(专业测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入闱面试者,一同入闱面试。

1舞蹈演员岗位2001岗位考试内容

笔试:基础理论测试(闭卷,限时60分钟,占笔试<专业测试>成绩40%)。

专业测试:由基本功展示自备舞蹈剧目表演限时3分钟)及作品主题和结构阐述即兴编导并表演(八个八拍)及作品主题和结构阐述部分组成笔试(专业测试)成绩60%考生自备伴奏存于U盘。

2)艺术活动部工作人员岗位2002岗位考试内容

笔试:基础理论测试(闭卷,限时60分钟,占笔试<专业测试>成绩40%)。

专业测试:由指定稿件播读(限时2分钟)、新闻评论或即兴评述限时3分钟)、才艺展示限时3分钟)三部分组成,笔试(专业测试)成绩60%考生可准备表演期间所需小型道具自备伴奏存于U盘。

2.面试面试满分100分,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招聘下一环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考生的计划组织能力、创新应变能力、决策能力、业务工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及人际沟通能力等。入闱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入闱面试人员;面试当日,入闱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未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艺术类岗位考试要求

1.请考生于考试当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考试准考证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考点候考室签到,未按规定携带证件者不参加试。

2.候考室实行封闭管理的时间为上午9:30(北京时间),截止当天上午9:30(北京时间)未能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试期间,考生须自觉服从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引导,自觉将考试复习资料、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交工作人员集中存放。违反考试纪律者取消考试成绩

4.由于专业测试考场铺设地胶,考生专业测试时请勿穿细跟高跟鞋。

5.考试结束后,现场公布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及后续事宜安排,通过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网(http://wlt.xinjiang.gov.cn公布。

二、非艺术类岗位面试相关安排

(一)面试方式及内容

采用线上结构化面试形式开展。综合考核考生的计划组织能力、创新应变能力、决策能力、业务工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及人际沟通能力等。

(二)面试时间

1.模拟面试时间:20228210:00—18:00(北京时间)。

2.正式面试时间:20228310:00—13:30;15:00—19:00(北京时间)。

20228310:00—13:30(北京时间),面试岗位代码:2004、2005、2006、2007,请考生提前进入面试系统。

20228315:00—19:00(北京时间),面试岗位代码:2008、2009、2010、2011、2012,请考生提前进入面试系统。

(三)面试人员

非艺术类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附件2

(四)面试要求

1.考生通过自备电脑登录面试客户端参加在线面试须提前下载睿聘优面”在线面试系统,并仔细阅读线上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截止面试前一日,入闱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入闱面试人员;面试当日,入闱面试人员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

2.面试期间,考生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面试期间封闭管理面试场地内不得出现除考生之外的第二人。面试期间桌面不允许放置任何纸质或电子资料、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违反纪律者面试成绩无效。

3.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上http://wlt.xinjiang.gov.cn/公布总成绩

纪检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991-8857930

附件:1.艺术类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名单

      2.非艺术类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名单

      3.在线面试考生须知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

                         2022726

附件:
附件1_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艺术类)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附件2.doc
附件3:考生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