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尼勒克县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2-00101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市场管理处  成文日期  2022-08-04  主题分类 

各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8月4日,伊犁州尼勒克县喀拉苏乡大喀拉苏村划定为高风险区、赛普勒村为中风险区。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13号)和《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将旅游专列业务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统一管理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48号)有关要求,即日起,立即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尼勒克县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及“机票+酒店”业务。

特此通知。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