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众服务>文化活动场所 >正文

喀什地区图书馆

作者: 时间:2016-06-17  来源:  点击:[次]

喀什地区图书馆始建于1984年9月,馆楼于1992年5月正式对外开放,建筑面积3090平方米。迄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

全面开放、开架阅览。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56小时,节假日常年开放,为您提供多种形式服务,对绝大部分馆藏文献实行开架借阅,最大程度满足您的阅读需求。

主要免费服务项目:图书报刊,知识讲座,公益性展览,文化资源数字化服务等。

免证阅览、持证外借。无需办证即可到馆阅览,取消了所有公益性服务项目的收费,实现了免费办证、免证阅览等“零门槛”服务。

移动服务,方便快捷。电子书借阅机内置最新、最畅销图书2500册,月更新150册,具有24小时自助借阅、轻松“扫一扫”、人性阅读、定制图书、智能管理等特点。

咨询电话:(0998)2525591

场馆地址:喀什市解放南路240号(喀什地委旁边)

公交路线:1路,8路,16路军分区站下车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