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众服务>文化活动场所 >正文

阿克苏地区图书馆

作者: 时间:2016-06-17  来源:  点击:[次]

阿克苏地区图书馆是由上海援建五百五十万元、阿克苏出资一百七十万元建设的,图书馆建筑面积6017M2。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始建于2002年7月,2003年8月峻工。 阿克苏地区图书馆位于阿克苏市迎宾路五十七号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内。占地面积5508M2,建筑面积6017M2。规划藏书40万册,现有藏书582901册(其中电子图书30万册、数据库15万册)。图书馆现有工作 人员27人(其中本科9人、专科8人、中专高中10人),副研究馆员1名、馆员7人、助馆9人、馆内设有电子阅览室3间200座(其中教师电子阅览室25 座),远程教育网及多功能会议室等现代化设施。设有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民文、教师、外文、少儿、工具书、残疾人等普通阅览室8间,可同时容纳676人阅览。

阿克苏地区图书馆作为地区专门从事文献信息收藏和传播信息的部门,在地方政府、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教育功能,引导读者通过利用文献信息,不断获取新知识、提高科学文化水平,为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高校的发展服务。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的 工作把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建设得更好。该馆现已成为阿克苏地区又一座标志性的大型文化设施,同时也将成为地区文化形象工程,是全区民众读书学习借阅中心、社会教育中心和文献信息传输中心,并以其独特的建筑风格,成为本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20:00

周六11:30——23:00

周日 11:30——20:00

咨询电话:0997-2523667

场馆地址: 阿克苏市迎宾路57号

公交路线:1路、7路内环、8路外环三角地下车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