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加快推进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

作者:梁立华 时间:2019-11-26  来源:新疆日报  点击:[次]

本报乌鲁木齐11月25日讯 记者梁立华报道:25日上午,2019年新疆景区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1 3 3 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提供优质旅游产品为核心,大力提升旅游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快推进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旅游景区的重要地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深化旅游改革、科学规划有序开发、优化产品结构、提供优质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促进融合发展、安全运行保障上作表率,努力提高旅游景区发展质量。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务求培训取得实效。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