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自治区农信社5年200亿元专项信贷支持旅游兴疆

作者: 时间:2020-04-11  来源:  点击:[次]

4月10日,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自治区文旅厅签署金融支持旅游业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将提供不少于200亿元专项信贷支持旅游兴疆战略实施。

据了解,新疆农村信用社围绕旅游兴疆战略,通过扶持农家乐、乡村特色民宿、发展朝阳产业等,积极打造“旅游+金融”模式,不断加大对旅游产业的信贷投入。截至目前,新疆农村信用社已发放旅游产业贷款近30亿元。

未来5年,新疆农村信用社将提供不少于20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重点支持旅游产业、旅游实体融资、支付结算保障、旅游扶贫、智慧旅游等,为我区旅游产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高层次的金融服务和支持。

自治区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表示,此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区旅游与金融深度融合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签约后,双方将在信贷支持、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建立更充分、更有效的产融对接机制,共同促进新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