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自治区人大赴我厅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6-24  来源:政策法规处  点击:[次]

6月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索跃带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赴文化和旅游厅进行立法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与厅机关、旅游宣传推广中心、旅游培训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下午,与科研院所、旅游院校、旅游协会、旅游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

索跃同志对近年来,特别是自治区党委实施旅游兴疆战略以来旅游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依法治旅、依法兴旅,健全完善旅游治理体系,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综合性幸福产业,为自治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端、特色、精品”发展定位,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集中力量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品牌,将旅游业打造成为新疆战略支柱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新疆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转变,努力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我厅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努力推动旅游业恢复发展,向自治区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以这次自治区旅游促进条例的出台为契机,全力推动新疆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