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调研检查指导厅进驻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15  来源:厅进驻政务服务窗口工作组  点击:[次]

7月14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来到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实地调研并检查指导文化和旅游厅进驻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伊波、综合部负责人马路、大厅管理部负责人张晓明,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办公室主任梁健陪同调研。

在益民大厦3楼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侯汉敏实地查看了文化和旅游厅办事窗口工作环境,详细了解文化和旅游厅工作组进驻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办事流程,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伊波以及前来办事群众进行交谈,听取了解政务服务大厅和办事群众对文化和旅游厅窗口服务质量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侯汉敏对厅进驻工作组在前期筹备和进驻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进驻工作组在厅党组的领导下,根据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关于印发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进驻运行方案的通知》(新政办发〔2019〕114号)文件精神,积极推动我厅文化、旅游、文物45项行政许可事项按照政务服务大厅模式有序开展,实现了一般行政许可事项当场办结、其他审批事项一站式审批、群众只跑一次的政务服务,切实做到了便民利民,受到了各方面好评。

侯汉敏强调指出,一是要求厅进驻工作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和为民服务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部署和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相关举措,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提高办事效率,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二是要求进驻组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为民服务本领,积极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新角色,从忙于机关事务的“公务员”转变为以窗口服务为主的“服务员”,以多元化、多样化服务方式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高便民利民水平。要认真依法依规办理每一件行政许可事项,热情接待每位办事群众,努力树立我厅在政务服务大厅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求厅进驻组严格遵守执行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主动加强与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沟通,服从管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厅党组安排的工作任务。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