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管理人员和民宿业主培训班开班式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9-28  来源:市场处  点击:[次]

9月27日,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管理人员和民宿业主培训班开班式在湖州召开。

9月25-26日恰逢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培训班充分借助此次培训机会,27日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及时的传达学习,要求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充分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己任,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的讲好新疆故事,推动好旅游兴疆战略,为文化润疆、富民兴疆贡献力量。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文化事业部主任孙法鑫主持会议。

全国乡村旅游监测中心主任、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干永福致辞,领学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提出本次培训班作为“新疆乡村旅游第一班”希望能够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促进后续新疆和湖州的不断交流交融,作为“一家人”常来常往。

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产业发展科科长陈风华,南山丝路影城经理、猫窝客栈发起人王宣元分别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培训班是新疆乡村旅游管理者、乡村民宿经营者的及时雨,使学员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差距、打开了思路、提振了信心。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新疆文化艺术学校负责人刘国瑞作动员讲话。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要贯彻落实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好的办好此次培训班,同时对学员从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培训纪律、注重培训实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谨记使命,不负培训初衷、不辱新疆形象。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