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来源:政策法规处  点击:[次]

9月1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民建新疆区委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体育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就2020年度政协提案及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厅资源开发处、自治区体育局有关处室就近年来我区冰雪旅游发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厅旅游推广与对外交流处、产业发展处和旅游宣传推广中心等部门分别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交流。座谈会围绕新疆冬季旅游品牌推介、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冰雪旅游产品供给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建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任兼秘书长翟建芳、民建新疆区委会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主任、新疆旅游集团董事长许艳等委员对自治区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表示感谢,对文化和旅游厅、体育局的答复意见以及办理过程、沟通联络、解决举措等表示满意。 
最后,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盛春寿对文化和旅游厅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旅厅的提案办理工作责任明确、程序规范、沟通充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对重点提案的答复客观公正、考虑周全、可操作性强,将有效推动和提升新疆冰雪旅游发展,为打造新疆冰雪旅游圣地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吸收和借鉴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政协提案办理和文化旅游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