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第三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启程

作者: 时间:2020-09-22  来源:“访惠聚”综合办公室  点击:[次]

9月21日清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代表厅党组班子和侯汉敏书记,来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文化和旅游厅第三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送行。

马旭国副厅长详细了解每位队员的家庭和工作情况,与驻村队员们一一话别。他首先向大家转达了侯汉敏书记对大家的祝福,预祝大家驻村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马旭国副厅长表示,每个家庭都有各自的困难,大家能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号召,克服困难,毅然投身到“访惠聚”工作当中去,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值得赞扬和学习!文化和旅游厅一定会努力做好后盾,尽力支持大家!

10位新队员带着厅党组的嘱托和殷切希望,满怀热情地踏上新征程。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