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第十一期新疆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江苏苏州开班

作者: 时间:2020-11-19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自治区文化和旅游系统管理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适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要求,11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第十一期新疆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苏州开班。60名来自全疆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将参加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伟荣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建设文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以融合发展为主线,深度挖掘文化和旅游产品内容,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新疆的各位学员能够准确把握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继续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同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江苏与新疆的合作共赢。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班次负责人郭江权作动员发言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准确深刻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我区旅游发展形势,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加快激活疆内旅游市场;二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强化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三是明确重点任务,确保理论学习成果的有效应用,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学习苏州的成功经验,拓展文化和旅游创新思维。

“感谢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此次培训班,看到培训班开设的主题课程,非常期待,我将会好好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助力新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玛纳斯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新宇说。


据悉,培训班邀请了相关专家通过专题教学和现场实践教学的形式,解读行业需求与消费趋势、文化产业生态体系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文旅产业IP及营销发现趋势等6大主题内容。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