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8-09  来源:市场管理处、自治区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次]

2022年8月7日至12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厦门大学举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各地州、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重点文化和旅游单位及从业人员共52人参加培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创院院长庄国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庄国土同志介绍了厦门大学基本情况,对参训同志们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在当前疫情还未消散的前提下大家注意安全、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副处长曹志辉同志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开展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二是要抓好培训内容的落实,在分享交流中学习互鉴,确保学有所成;三是树立学员意识,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确保培训圆满举行。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