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文旅厅要闻 >正文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2-03  来源:机关党委、旅游培训中心  点击:[次]

11月28日至11月30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厅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党务(纪检)干部,厅系统管理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等,共6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举办的首次党务干部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升党务干部、纪检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学习贯彻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法规——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建强基层党组织 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党的<支部工作条例>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撰写了学习心得。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干部季婷说:“通过本次党务干部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与理解,作为一名党务干部更要敢于担当、责无旁贷,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信心,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干部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新疆艺术剧院机关综合部政工科科长徐莉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党务工作者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这次培训让我倍感自豪、深受鼓舞,更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铭记初心、践行使命,提升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助力文艺院团党的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陈杰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在‘学’,重点在‘悟’,关键在‘行’,不断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