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众服务>新闻发布会 >正文

红色旅游、特种旅游搅热夏季旅游市场 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新疆巨变

作者:姚刚 时间:2019-07-01  来源:新疆日报  点击:[次]

本报乌鲁木齐6月30日讯 记者姚刚报道:6月30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19年度夏季(暑期)旅游活动新闻通气会,夏季(暑期)期间,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1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及近百项红色旅游活动;还将举办2019新疆“特种旅游节”暨新疆最美独库公路自驾活动。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搅热我区夏季(暑期)旅游市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西路军进疆红色旅游线路”“屯垦戍边旅游线路”“传承红色基因旅游线路”等10条红色旅游线路。红色旅游线路不仅丰富了新疆夏季(暑期)旅游产品,同时还可让游客深刻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

各地州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及旅游行业协会还推出“70年,70景,新疆是个好地方”“70家旅行社70万游客共传红色火种”等97项红色旅游活动。

2019新疆“特种旅游节”暨新疆最美独库公路自驾活动将于7月12日在库尔勒市举行。特种旅游节期间,巴州还将举办“飞越天山全景新疆”低空飞行观光之旅、“霍拉山野果林”运动漂流竞技、“大漠水镜康拉克”环湖冲沙徒步等10余项活动。据介绍,从5月至10月,全区要举办56项特种旅游活动。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说:“随着旅游旺季和暑期的到来,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红色旅游线路、产品以及特种旅游活动。通过红色旅游,让游客充分感受新疆的巨大变化,传承红色基因。这些活动和产品丰富了我区夏季旅游市场供给,让游客有更多的选择。通过一系列活动带动我区旅游业旺季更旺。我们要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原文链接:http://wap.xjdaily.com/xjrb/20190701/134530.html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