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公众服务>新闻发布会 >正文

我区多举措搅热冬春游

作者: 时间:2019-11-18  来源:新疆日报  点击:[次]

本报乌鲁木齐11月15日讯 记者姚刚、袁蕾报道:13日在乌鲁木齐召开的自治区冬春旅游工作动员会公布了2019年至2020年冬春旅游10条精品线路、439项冬春旅游活动,旨在不断丰富冬季旅游产品,激活我区冬季旅游市场,实现淡季不淡。

10条精品线路分别为:天山天池、喀纳斯、禾木、温泉深度冰雪游;喀纳斯、禾木、可可托海火车游;赛里木湖、怪石峪、温泉休闲游;水墨喀纳斯禾木冰雪游;霍尔果斯、赛里木湖、温泉休闲游;环东天山体验游;赏胡杨品美食南疆游;环游南疆游;南疆民俗风情游;南疆丝路古道游。

各地依托10条精品线路,不断丰富冬春游新业态。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持续推出优惠政策,推出34项冬春文化和旅游活动。“配合推出的冬春游精品线路,我们开展美食文化游、历史体验游、红色博物馆游以丰富旅游内涵,增强吸引力。”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物局)副局长段雪萍说。

此外,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全区各地以第十四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为平台,将举办439项文化和旅游活动。其中,群众文化旅游活动319项,体育活动120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让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冬春旅游盛宴。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