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政府信息公开

2018年新疆旅游参加中国(天津)旅游产业博览会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索 引 号  MB1620703/2020-00314  发文字号   公文种类 
 发文机关  新疆文化和旅游厅  成文日期  2018-08-07  主题分类 

依据《招投标法》,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对“2018年新疆旅游参加中国(天津)旅游产业博览会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竞标人须知

(一)招标人名称、地址

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151号

(二)项目名称:

2018年新疆旅游参加中国(天津)旅游产业博览会项目。

(三)实施时间及地点

地点:天津市 时间:2018年11月。

(四)竞标人资格

1.应具有旅游推广服务资质和会展服务资质的企业,且注册资金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300万)。

2.投标人具有组织旅游推广活动的经验和专业人才队伍,确保推介活动顺利举行。

3.招标人具有在北京、天津地区稳定的客源市场,并在当地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最好在当地具有分支机构,与当地媒体有良好的合作机制。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5.具备独立完成招标任务的能力,不接受联合投标,中标后严禁转委托;

6.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投标人自行打印本单位的工商登记信息(电子版),并加盖公章。

(五)竞标费用。

竞标人应自行承担所有与本次竞标有关的全部费用。

二、项目内容

(一)主要内容

1.2018中国(天津)旅游产业博览会参展工作:新疆旅游展位面积:100平方米,搭建设计要求: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搭建要求简洁、庄重、大气、新颖,突出新疆旅游特色和产品。现场参展活动要注重新媒体宣传和现场营销为主,搭建为辅。

2.主要服务工作:竞标企业负责新疆旅发委6名参加展会及推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主要内容:会务准备及组织、旅发委机关工作人员(拟定6人)的出行后勤服务保障;参展媒体邀请、旅游奖品的采购和宣传品的托运等费用。

(二)项目要求

1.竞标企业要根据参展和推介活动的内容,做好参展和推广活动的策划工作,突出宣传和营销的针对性。

2.竞标企业负责与会议主办方做好参展前沟通和准备工作;做好新疆各地州参展单位的协调保障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在天津举办大型活动的审批报备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

三、报名要求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日内为投标报名期,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投标资格证明文件:

(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经营资质证书复印件;

(三)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五)法人代表授权书。

(六)参加竞标投标函。投标人自行打印本单位的工商登记信息(电子版),并加盖公章。请投标方将以上证明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指定邮箱,资格审查合格后,招标方将告知竞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

四、联系方式

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联系人:高玉红

联系电话:0991-8878297

邮箱:154315866@qq.com

地址:乌鲁木齐市金银路151号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特此通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