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在“两会”中历练,在服务中成长

作者: 时间:2020-01-13  来源:自治区图书馆  点击:[次]

精心谋划全力保障

新疆图书馆精心谋划“2020年自治区“两会”专题资料汇编”的编制工作,通过结合当前社会时事热点、自治区重点焦点问题等,特别推出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民生保障》、《5G技术》、《外贸高质量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区块链》、《夜间经济》、《文旅融合》八个专题相关资料,为委员提供信息资源,为提案提供参考。在“两会”服务现场专题资料汇编得到了委员们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两会”服务进行时

多年来,持之以恒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委员们离不开图书馆的服务。许多熟悉我们的委员们见到图书馆的服务台,纷纷主动上前取阅专题汇编,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翻阅新疆图书馆新馆宣传画册,了解新馆开馆后的运行情况。在了解过新馆情况后,不少委员们选择支付宝芝麻信用现场注册办证,同时扫描新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时时关注新疆图书馆动态。

送祝福

在新春到来之际,新疆图书馆为参会的委员及工作人员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春联。“两会 ”服务是一个提升的平台,我们在这个的平台,向来自四面八方的委员们介绍新疆图书馆,让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我们也在这个平台完善自身,不断进步,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同时“两会”服务也体现了图书馆的社会责任、服务品质、精神风貌,促使图书馆在社会和谐、文化进步等方面,更好地发挥基础性作用和助推功能。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