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组织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6-16  来源:木卡姆艺术团  点击:[次]

2020年6月11日下午,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135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木卡姆艺术团党委书记王陈军强调,全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重大,为新疆各族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也为我们文艺工作者的艺术创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力量。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