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作者: 时间:2020-06-16  来源:木卡姆艺术团  点击:[次]

2020年6月12日上午,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19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木卡姆艺术团党委书记王陈军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历史演变、整体结构和深刻内涵进行了学习,向大家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最鲜明的特点是把握了一个‘实’字、突出了一个‘民’字,体现了政府对民生问题的关注。他强调,全团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迅速展开学习贯彻,做到学深悟透,立足岗位,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