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剧场顺利承接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专场联谊演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3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  点击:[次]

2020年7月7日至9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艺术剧院管弦乐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专场联谊演出活动--交响音乐会《在灿烂阳光下》在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剧场精彩上演。

本场音乐会分为《飘扬的旗帜》《深情的颂歌》《奋进的征程》三个篇章,各族文艺工作者用恢弘的气势演绎红色经典,用优美的歌声、精湛的演奏,充分展现了新疆各族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携手奋进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美好憧憬。

演出活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确保安全。一是严格人员管理。指派专人对进出口、剧场和办公楼的所有通道进行严格管理,进出人员需经身份证查验后入场。二是严格检测登记。人员进入剧场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佩戴口罩,并对携带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和消毒。三是严格控制人数。对剧场座席的安排根据“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减少单场观众数量,观众隔位就座,避免人员聚集。四是严格保持通风。演出期间打开所有门窗,保持空气流通。

自治区人大、政协及相关厅局等联谊单位7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音乐会精彩纷呈,得到了一致好评。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