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新疆政府网  |   新疆文旅之声  |  
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旅厅要闻>直属单位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新疆艺术剧院2020年“访惠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0-07-13  来源:新疆艺术剧院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大力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文化氛围,新疆艺术剧院正式启动2020年“访惠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舞蹈《母亲是中华》

7月8日,新疆艺术剧院副院长、歌剧团团长吐尔洪·依明带领文艺小分队共计50人赴喀什地区莎车县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各族群众带去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京韵联唱》、舞蹈《欢庆》《母亲是中华》、男女声独唱《祖国万岁》、小品《第一书记》《羊去哪儿了》等精彩节目,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文化大餐”。

小品《第一书记》

7月以来,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歌剧团、话剧团、木卡姆艺术团、杂技团、管弦乐团、民族乐团组成9支文艺小分队分批赴南疆四地州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重点服务南疆四地州2020年拟退出的贫困村,同时兼顾周边其他行政村,通过歌曲、舞蹈、话剧、小品、杂技、魔术、器乐演奏、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将文化惠民、文化扶贫与脱贫攻坚战有机结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鼓励全疆人民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坚定信心和决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分享:

上一条:

下一条: